黃夏蕙買T恤助台鐵路受難者家屬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06日

【明報專訊】黃夏蕙、歐陽偉豪(Ben Sir)及「寒流女」Annabelle昨日到銅鑼灣一市集,為服飾店擔任一日店長,3人都不收酬勞,為支持該店將收益捐助「台鐵路受難者家屬」,夏蕙姨更身體力行自費買了10件T恤,她亦會和購買T恤的粉絲合照報答支持。

Ben Sir表示早前與品牌合作推出T恤,是以尊重長輩、適合家長式管治為藍本,稍後可能再推出新款T恤,會用5個字迫爆個門字,他形容是X級創作,笑言比身旁擁E Cup身材的Annabelle更迫爆,他說:「這設計已踩過晒紅線,如果出到即是香港社會還有自由。」問可擔心觸犯《國安法》?他則表示:「不驚,現在反而清晰了,知道邊啲踩得邊啲唔踩得。」

Annabelle首次出席活動,吸引不少男粉絲到場,她不擔心人多被觸碰,自詡身手敏捷可避開。她表示男友雖然沒有陪同到場,不過也很支持她入行。

記者:林祖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