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子羚為宣傳跑到溶妝 陳山聰操大隻迎戰趙希洛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07日

【明報專訊】陳山聰、姚子羚、劉穎鏇及趙希洛等昨日宣傳無綫劇《大步走》,齊齊參加在將軍澳電視城舉行的「跑友大步走‧終極戰」,跟一班跑友圍繞電視城競跑。演員當中,山聰第一個衝線,子羚第19名。子羚跑到上氣不接下氣,表示因用錯氣跑得很吃力,她說:「他們黐線的,跑得很快。」山聰稱天氣炎熱,對子羚來說較辛苦,能在電視城內競跑,他感到很興奮,並說:「其實是胡諾言等埋我,他跑得快一點。」

爆胡杏兒細仔似媽媽

子羚跑完後失蹤,她笑說:「個妝溶掉了,要補妝。(還以為你找人人工呼吸?)都無靚仔。」子羚表示平時沒跑步習慣,為了是次活動才再練跑。胡杏兒宣布誕下第三個兒子,子羚表示一早知道BB性別,亦已送了禮物,看相片目測BB眼睛似媽媽,並說:「BB很大件頭,都知道杏兒今胎生得很辛苦,但值得的。」

山聰目標增大一個碼

山聰與趙希洛最近拍攝《18年後的終極告白2.0 》,他知對方為應付劇中性感演出,操得很弗。山聰也明顯健碩不少,他稱喜歡挑戰自己,今個夏天想操大隻些,故最近找林子善和一名冠軍級教練一起操,並說:「我現在一日吃6餐,目標大現在一個碼,約增多十幾磅。」

劉穎鏇唔怕上圍縮水

劉穎鏇表示拍完《大》後,已沒跑步,事前擔心應付不到賽事,所以跑前一晚特意去加操,並說:「我剛才跑到半途已開始腳震,唯有捱下去。」她表示稍後想多些運動和做gym,操靚身形,並說:「我不想只是瘦,想練到腹肌,有人魚線,同埋操靚個pat pat,等身體線條好看一點。(不怕上圍縮水?)應該不會的,所以要識得減。」

談到其有份主演的新劇《青春不要臉》於郊野公園開工遺下大量垃圾,遭網民鬧爆,劉穎鏇承認是他們做得不對,無追究是誰的錯,是整個團隊的責任,監製林肯知道後,當日已立即派人前往清理,他們之後拍攝也會加倍注意,檢查好沒留下東西才離開。

記者:陳釗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