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繹嵐唔急拍拖 努力掙錢增安全感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07日

【明報專訊】無綫前新聞主播金盈的香薰環保蠟燭品牌在尖沙嘴開設專櫃昨日開幕,男友Jeff Tang現身支持,並邀來模特兒陳繹嵐(前名陳嘉容)出席。金盈表示喜歡點香薰蠟燭,希望透過品牌推廣環保,又透露男友正跟陳繹嵐合作搞環保時裝。

陳繹嵐認為環保是大趨勢,公司利用一些可循環再用的垃圾來製造時裝,例如膠樽,她說:「6個水樽就可以製成一件T恤,已經研發了第一件,之後還會製造波鞋和家品等,潛力相當大。(投資多少錢?)我那些是私己錢,我負責設計,Jeff才是投資者。」除環保時裝生意,她還有教授catwalk和餐桌禮儀,並說:「大人和小朋友都有教,很多家長都給小朋友學catwalk和禮儀,希望增強自信心,未必是想子女入行。疫情下,我要上門教,所以都很忙。(豈非沒時間拍拖?)暫時不緊要,要搵些安全感,掙多些錢先。」

記者:柯美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