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本圭人脫離Hey! Say! JUMP專心拍戲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07日

【明報專訊】日本尊尼事務所旗下男團Hey! Say! JUMP成員岡本圭人突然宣布離隊,本月11日舉行網上演唱會後,正式跟隊友分道揚鑣,從此專心當演員。消息一出,有歌迷感到震驚和失望,亦有人表示支持和理解。

岡本圭人2018年9月到美國進修戲劇,當時事務所強調,他是留學而非退團,兩年後回國將繼續演出,事實是他去意已決,事務所前日透過官方網站發表聲明:「對於這個突發消息,我們向一直支持並期待Hey! Say! JUMP以9人完整陣容再度出場的粉絲,由衷致歉。」又說岡本堅持獨自迎接新挑戰,隊友經過多番商議,決定全力支持。

另一成員高木雄也昨日主持大阪電台節目時,亦有回應岡本圭人離隊一事:「首先,對於過去兩年半以來,一直苦等Hey! Say! JUMP重聚的粉絲表示歉意;其次是理解和尊重岡本的決定,並跟其他隊友一起送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