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新版《勁歌》打響頭炮 張敬軒:最大得益是觀眾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08日

【明報專訊】郭偉亮(Eric Kwok)、黃山怡(糖妹)和涂毓麟主持的新版《勁歌金曲》,前晚首集錄影,邀請張敬軒(軒仔)、胡鴻鈞、衛詩及衛蘭等近30名歌手擔任第一集嘉賓,場面熱鬧。軒仔表示很久沒這種感覺,台上台下同樣精彩,台上有很多新面孔,台下見回以前頒獎禮場面,以及一眾舊公司同事,很感慨,並說:「雖然這日來得有少少遲,但很開心見到這個局面,有個好趨勢。」

對於新版《勁歌》被指對撼ViuTV《Chill Club》,軒仔表示播放時段是黃金時間,無論對哪個電視台都很重要,也是一個很好信息,證明大家重視音樂。他被指為節目打響頭炮,軒仔謙稱:「一個節目好看與否不是取決於一個人,要齊心協力,我覺得做音樂節目最緊要尊重音樂,節目做得好,最大得益者是觀眾,歌手又多個宣傳渠道。」

胡鴻鈞見「皇上」心動

胡鴻鈞很開心見到「皇上」張敬軒,心情很緊張,並說:「每次對住他都有心動感覺,他是我偶像,我未出道已很喜歡他,雖然入行後多機會見面,但我每次見他都依然像小粉絲一樣。」早前生日的胡鴻鈞稱生日願望能與偶像合作,無論唱歌、拍劇也可以。

問緋聞女友蔡思貝如何為他慶生?他說:「要開工,她有跟我講句生日快樂,同埋叫我拍劇加油。」談到蔡思貝最近被指購入車位,胡鴻鈞恭喜對方做車位業主,還大讚:「犀利,我都要加油。(她買車位,你送新車?)我有錢都自己換車先啦。」問到想對方如何跟他補祝生日?胡鴻鈞笑說:「叫她送個車位給我都好喎。」

衛詩即場被評感壓力

衛詩透露在節目唱新歌《面對後悔的各種方法》,並即場接受其他歌手評價,她說:「算是第一次(被評價),都緊張和有少少壓力。雖然我一直有練歌, 但疫情下少上台唱歌,面對觀眾唱歌機會也少了。」衛蘭則表示這個新模式,應該很好玩,妹妹在食飯時有唱新歌給她聽,覺得對方已唱得很好;衛詩亦稱姐姐常給她有用的意見,令她進步。

記者:陳釗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