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浩影密密搵銀 自資6位數錄新歌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08日

【明報專訊】雲浩影(Cloud)昨日以代言人身分與朱鑑然出席食肆活動,Cloud表示雖然失落《全民造星III》,但沒有放棄唱歌,自資6位數字灌錄新歌,希望暑假前推出,並說:「掙到的廣告錢,都投資在新歌上。」

會否羨慕《造星III》有些參賽者已簽唱片公司?她稱大家發展方向不一樣,各有各做,Cloud說:「我沒有公司,什麼事情都要落手落腳去管、去做,學懂很多東西,對我來說好新鮮,未接觸過,知多些對我將來有幫助。」

朱鑑然被兩影帝迷倒

嘉賓朱鑑然有份參演電影《金手指》,朱鑑然興奮說:「超級開心和劉德華(華仔)、梁朝偉(偉仔)有對手戲。二人好友善隨和,會一齊傾戲,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東西。」有否給他們的電眼電到?他表示跟他們有幾場戲對望,承認有一秒跳離角色,因為兩人實在太迷人。

朱鑑然自爆首日開工,見到偉仔坐在攝影機前,想上前跟對方打招呼和「集郵」,但見偉仔集中精神,專注應付下一場戲,他即煞停腳步,轉身離開,並說:「好尷尬,雖然集郵不成功,但與他合作的美好回憶,盡在腦海中。」

記者:柯美

攝影:劉永銳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