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頭陣撼ViuTV口罩小姐 朱晨麗劉佩玥鄧佩儀瞓身練舞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09日

【明報專訊】朱晨麗、劉佩玥及鄧佩儀昨日在電視城為《開心大綜藝》排舞。無綫高層曾志偉到場探班,要求她們與舞蹈員完整跳一次。鄧佩儀表示零舞蹈底子,只能死練,排了3日,再各自在家練,她試過凌晨練舞,因太嘈被樓上住客敲地板投訴。劉佩玥笑稱在家戴耳筒跳舞。有舞蹈底子的朱晨麗透露,該表演由找導師、梳頭、化妝及服裝都是她們3人的主意,希望表演時更完整,「雖然仍有少少甩漏,但我們每日努力排舞,由下午2時練到晚上11時」。

劉:做好本分唔需要比較

談到節目由她們打頭陣撼ViuTV《最後一屆口罩小姐》總決賽?朱晨麗希望能打響頭炮,當晚除她們跳舞,還有其他表演。劉佩玥表示全部環節都是直播,「唔需要比較,無論我們還是別人,都是落足心機做,最緊要做好自己本分」。

曾志偉到場探班,劉佩玥不覺得大壓力,反而是鼓勵,「我們這日都未熱身就跳成首歌,剛才好像突擊檢查」。朱晨麗有一段時間沒新劇播出,問何時再拍劇?她說等公司安排,做演員很被動,需要各方面配合,目前先專心完成今次演出。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