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車後頸梗梗復工 楊思琦:老公有安慰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09日

【明報專訊】楊思琦、康子妮、阮小儀及趙學而昨日為ViuTV節目《中女唔易做》宣傳。楊思琦日前駕車載母親及子女外出,被另一部車攔腰撞到,她拉傷頭及頸,休息數天後首日復工,見她頸梗梗,但精神不錯,她說:「瞓了三四日,要食止痛藥,日內覆診,亦以針灸治療。」

楊思琦覺得今次意外算是不幸中大幸,只得她傷勢較嚴重,母親與子女都無事,「女兒撞到手,已好好彩,平時她坐車習慣將頭倚在車門玻璃,當時沒有,否則後果嚴重。但女兒被彈出的安全氣袋嚇到喊,我有安慰她」。楊思琦撞車後取消工作,不透露損失多少,最重要全家平安。問到老公有否照顧?她有點避忌說這問題好高難度,「我頭痛瞓不到,他幫不到我,要吃止痛藥,不過他有安慰。(幫手照顧子女?)家人都有幫手」。

康子妮曾想應徵洗碗工

康子妮為節目在麵店打工,做水吧、落單和洗碗一腳踢。她表示由細到大都喜歡洗碗,多年前見到招聘洗碗,人工好高,她有剎那衝動想去應徵。她表示今次做過後才知跟家中洗碗是兩回事,除碗碟多外,還要洗得快,不時被人催促「快啲啦,無碗呀。」感到好大壓力,但也是很好的體驗。

阮小儀摸勻兩男團:無憾了

小儀做兩天農夫,她不怕小昆蟲,但最怕蛇、青蛙和壁虎,「如廁時被壁虎嚇到大叫」。她最近主持節目《考有Feel》被仔圍,今次只對着植物會否「口淡淡」?小儀笑說:「無所謂,之前一次過吃飽MIRROR和ERROR,我好似動物冬眠前儲定糧一樣。節目受歡迎,因為MIRROR與ERROR放開偶像包袱,認真落力去玩。」她稱為節目效果才摸他們,「不要講到我好似女色魔。不過想摸都摸晒,無憾了,夠料出自傳」。

記者: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