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寶鳳生日會限聚減人數 黃夏蕙打第二針科興無不適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09日

【明報專訊】亞視前藝員徐寶鳳昨日(8日)正日生辰,稱年齡是女人的秘密拒絕透露歲數,笑說生日日子4.8跟諧音「死都發」和「死八婆」相似,特別易記。她以往每年例必宴請大班朋友包括潘志文、劉錫賢、魏秋樺、黃夏蕙等慶祝,但受限聚令影響,今年減少請約30人,待之後再相約補祝。

角色啱隨時復出

徐寶鳳生日願望是疫情盡快過去,並打算稍後接種疫苗。問到是否有意復出拍劇過戲癮?她表示如有合適角色,可當玩票性質演出,她大嘆不能往內地工作掙錢,並說:「與朋友夾份在深圳開的製作公司,有拍網絡大電影,暫時停止營運,令近年收入近乎零。往內地要隔離,要我困在房隔離兩日已經不可能,何况咁多日,暫時做其他娛樂生意,幫補一下。」

黃夏蕙拍照時展露手臂膠布,表示前日已接種第二針科興疫苗,打針後很精神,沒感不適或疲倦,接種前已諮詢家庭醫生和量血壓。她說:「我向來沒有三高、沒有長期病患,打完第一針已信心十足。急於打針是為保護人又保護自己,想出境去其他地方,最想往澳門和內地登台表演,希望之後放寬不用接受隔離,我絕不能困在房。」

記者:林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