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投資房地產勁賺2億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09日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台Mnet節目《TMI News》前晚以韓星投資房地產為主題,列舉投資有道的韓星名單,名列榜首的是「韓流天王」Rain,指他在2008年斥資168億韓圜(約1.17億港元)購入清潭洞物業,待2017年重建後,去年獲韓國建築文化大獎,帶挈物業升值至465億韓圜(約3.24億港元),帳面勁賺接近300億韓圜(約2億港元)。

排行第2的是「江南大叔」Psy,早前分別以78.5億韓圜(約5500萬港元)及77億韓圜(約5400萬港元)購入漢南洞與新沙洞物業,兩幢樓宇均已升值至150億韓圜(約1億港元)及130億韓圜(約9000萬港元)。

《梨泰院Class》男星朴敘俊排第3名,無論是2018年購入清潭洞高級別墅,抑或去年豪擲110億韓圜(約7700萬港元)購入島山公園附近大樓,均錄得可觀升幅。節目亦提及《The Penthouse》柳真、《Start-Up》秀智、Super Junior成員圭賢及EXO的世勳等也甚有投資眼光,購入頗具升值潛力的物業。

提起世勳,本月12日是他的27歲生日,粉絲原本計劃在首爾各區購入燈箱廣告送上祝福,卻因首爾進行巿長選舉,其中一名候選人跟世勳同名同姓,為免涉及賄選而被迫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