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阿姐羅家英鴛鴦寫字 李佳芯怨拍拖從不浪漫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10日

【明報專訊】李佳芯(Ali)、趙祥誠(Ben)及朱潔儀以愛心獻出作品,昨日出席由香港復康會主辦的「畫出新生命」慈善義賣畫展。Ali早前閉關個多月練習書法,揀選寫上「善」字的作品,以底價1.5萬元讓善長競投,價高者得,她開心獲別人欣賞又可以做善事,覺得很有意義。

Ali羨慕汪明荃(阿姐)與丈夫羅家英一起學習書法,她從未與男友一齊做過藝術創作,笑言浪漫的事從不在她身上發生。早前傳Ali與男友陳炳銓已分手,更將男方降為「朋友」關係,她聞男方名字即避忌:「都想似他們好恩愛,要向這目標進發,別人玩鴛鴦戲水,我就鴛鴦寫字。」可有跟陳炳銓一起練字?「未試過,我喜歡的又不是對方嗜好。」提及會否寫「朋」、「友」或「愛」字送給陳炳銓?她衝口而出鬧出笑料:「未想過寫什麼字送他,每人都有個人特色。『愛』字不是流於表面,不應經常講出口,應是『做』出來!哎呀,是作出行動的意思呀!」

Ben自資出快歌邀林二汶監製

Ben自小受家人薰陶愛上素描,但最近太忙又要專注練舞,所以未有時間繪畫。家境富裕的Ben透露將自資製作一首唱跳快歌,稍後亦會出抒情歌,還希望邀林二汶任監製。他說:「自資出歌應該沒問題,未清楚要用幾多錢,但不會沒上限。」會否借林二汶穿針引線簽唱片公司?Ben透露林二汶認為他鍾意什麼就做什麼,簽公司反而是其次。

朱潔儀與確診者同場幸沒中招

朱潔儀展出花卉作品,寓意春暖花開,盼疫情盡快過去,勉勵大家要正面樂觀面對一切。疫情期間她減少外出,加上工人姐姐不在港,她便親手做家務和買餸,當做運動減肥。她自爆在3月中到大會堂參觀藝術展,8日後收到「安心出行」通報,當日有確診者在場地出現,要求她接受病毒檢測。她形容收到短訊後心情忐忑不安,「整夜失眠,因之前也有見過朋友,所以好擔心。翌日我做檢測,好彩報告呈陰性」。

記者: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