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下打機止賽車癮 郭富城帶兩女遊玩減壓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12日

【明報專訊】郭富城(城城)、陳蕊蕊、張天賦(MC)、何依婷昨日出席《「挑戰者盃」亞洲電競賽車錦標賽》,活動形象大使城城鍾情賽車,也熱愛玩電競,家中設置賽車遊戲的專屬座駕位和軚盤,他說:「之前我有參加賽車,組織自己車隊,疫下沒有賽車,玩賽車遊戲止癢。」他知道跟賽車手歐陽若曦一起擔任頒獎嘉賓,非常興奮,希望趁機向對方請教賽車心得。

城城透露曾參與專業虛擬賽車遊戲,非常認真,會換上全副賽車手服飾作賽,他說:「可以鍛煉體能和專注力,玩完全身流汗。」有時拍戲會遇到沉重角色,好難抽離,電競遊戲能幫他釋放減壓,不過當父親後,多了紓壓方法,城城說:「帶兩個女周圍玩,能幫我減壓,我都減少時間打電玩,始終女兒年紀尚小,不想影響她們沉迷電子產品,就算睇動畫都幫她們分配時間。」

蕊蕊不知舊愛金剛做手術

蕊蕊擔任活動代言,除參與拍攝微電影,今次也有份作賽,在女子組200名參賽者中,僅爭到第6名次,未能晉級5強挑戰落場玩實體賽車,她說:「對手好勁,我攞到第6名已好好彩,賽前兩星期我匿埋苦練,練到手腕痛、手指甩皮起枕,我打算下年再參加,到時請教練訓練。」提到舊愛金剛被女友爆入院接受切除肛門腫瘤手術,蕊蕊表示不知道,自己也有男朋友,跟金剛已沒有聯絡,但希望他無事。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