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巧琳首演音樂劇 羅敏莊讚淡定有實力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12日

【明報專訊】羅敏莊(Mimi)、葉巧琳(Mischa)「雙Mi」合作,聯同舞台劇精英包括邵美君、王耀祖、溫卓妍等,演出音樂劇《我們的音樂劇Reimagined》將於4月16至18日假香港文化中心公演。昨日排練時Mischa承認自參加《全民造星III》漸多人認識,工作量亦增多,開心獲音樂劇監製賞識邀她演出;稍後又準備8月為另一個音樂劇演出,同時將會推出新歌及拍MV,笑言愈忙愈開心。

Mischa首次演音樂劇自稱是「新丁」,雖然不及《造星III》比賽時緊張,歌唱部分未算有太大難度,她說:「只是擔心僅得約個半月時間,兼顧記台詞及走位會有些混亂,需加緊排練。」

羅敏莊自爆特意嚇Mischa,並說:「此劇已做過一次,不過Mischa從沒有看過,我便跟她說不止要唱歌,還要記歌詞和做動作,好似想嚇怕她,其實是讓她一早有定心理準備。」她大讚對方曾就讀演藝學院,唱得又有實力,表現淡定,是非常難得。

記者:林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