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扮神棍致敬《成均館緋聞》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12日

【明報專訊】韓星宋仲基、全汝彬與澤演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黑道律師文森佐》,​前晚播出第15集,收視率由上集高位11.2%稍為回落至今集10.2%,香港觀眾可以透過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同步收看。

今集最大亮點是宋仲基為對付澤演控制的巴別集團,決定利用《大昌日報》社長迷信的弱點,由前者假扮巫師「女林公子」,令他誤信自己死期將至,只有跟澤演割席才有生機。宋仲基的中性打扮當然一絕,取名「女林」更是編劇刻意向其舊作《成均館緋聞》致敬,當年宋仲基的角色具龍河,別名正是「女林」。

提起宋仲基,為向昔日同屬Sidus HQ事務所的好友全智賢打氣,前日送上餐車到拍攝新劇《智異山》的外景場地;至於宋仲基的前妻宋慧喬,昨日趁大韓民國臨時政府成立周年紀念日,再次跟徐敬德教授合作,向位於中國長沙的臨時政府活動舊址,捐贈1萬本宣傳小冊子,分別以韓文和中文講解有關歷史,別具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