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背做掌上壓 李佳芯讚何廣沛腰力好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13日

【明報專訊】李佳芯、蕭正楠、陳瀅、譚凱琪、何廣沛、朱智賢及黃庭鋒等昨日以睡衣造型出席劇集《愛美麗狂想曲》宣傳活動,何廣沛與黃庭鋒被李佳芯騎在背上做掌上壓,李佳芯讚兩人腰力好,坐在他們背上沒失平衡;何廣沛笑言首次獲女性公開讚美腰力,笑女方講到面紅。李佳芯笑稱現實生活甚少被仔圍,故在戲劇世界享受夠本。是否失戀很Dry?她說:「我好低調,會收埋自己,在鏡頭前才開放一點。」

浪漫談情無牀戲

李佳芯透露劇中與陳豪有牀戲,跟何廣沛則是浪漫談情居多。何廣沛會否爭取跟李佳芯拍牀戲?他笑說:「不用啦!講呢啲!」談到高層李寶安下月退休?李佳芯自認不問世事,年資又淺,未夠資歷做管理層。何廣沛說:「我做細,更加不敢想!」不過兩人趁機表達訴求,李佳芯說:「希望電視城搬到巿區,交通較方便,也可爭取休息時間。」何廣沛望錄影廠加大冷氣。

陳瀅想坐樂易玲個位?

陳瀅著私伙睡衣亮相,帶同婆婆十幾年前送的熊公仔上陣,熊公仔腳部會發聲講I love you,蕭正楠即拿老婆黃翠如開玩笑:「我屋企都有個人形大公仔,按她腳底對我說I love you。不過她最近背脊痛,是以前撞車舊患,我有時幫她按摩,做她私人物理治療師。」陳瀅表示現在沒有追求者,以工作為先,稍後將投入拍古裝劇,相信夏天拍古裝有助瘦身。提到高層李寶安將退休?陳瀅笑說有興趣做高層:「我小時候想做女強人,有想過做經理人。」蕭正楠整蠱她道:「你想坐樂小姐(樂易玲)個位!」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