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顧定軒靚仔可愛又乖 鄧麗欣:跟邱勝翊無得比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13日

【明報專訊】鄧麗欣與顧定軒昨日到昂坪出席慈善活動。鄧麗欣表示參與該活動多年,今次特別推薦顧定軒擔任活動大使,全因私心,她笑道:「覺得他好靚仔、可愛又乖,但跟男友王子(邱勝翊)無得比,因為不同Style。」她稱跟身在台灣的男友因疫情已三四個月無見,「已習慣這模式,都無辦法,他要在台灣拍戲,我遲些也要為電影開工,大家都有工作都好」。

鄧麗欣日前於社交網預告剪短髮,男友即留言表不滿;她大爆被男友要脅:「他說『你試吓吖』,我就留言話好想試,睇吓會點,反正他都過不到嚟,可以做到什麼。不過我暫時未有衝動,張相只是假髮造型,其實一開始有跟他傾過想剪短髮,但他鍾意女仔長頭髮,極力反對我剪。」近日同樣在社交網曬一張戴口罩自拍照,被網友指與容祖兒撞樣,她說:「好搞笑,容祖兒有私訊我話似,不過暫時未試過有人認錯我是她。」

顧定軒否認戀陳凱詠:只愛馬尾女

顧定軒表示獲《全民造星III》帶挈多了工作機會,稍後有幾部參演電影陸續上映。對於與陳凱詠(Jace)及導演陳健朗傳三角戀,他笑稱報道很搞笑,與Jace是認識很久的朋友,自己只鍾情紮馬尾的女生。

記者:林祖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