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容祖兒為抗疫片獻唱 連詩雅遇劉德華緊張求合照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13日

【明報專訊】由香港10間電影公司合資開拍的電影《總是有愛在隔離》於4月22日上映,除演出陣容鼎盛外,電影主題曲《如果心裏是愛》也得到不少歌手踴躍參與,包括張學友、劉德華(華仔)、李克勤、容祖兒、草蜢、蘇永康、梁漢文、周柏豪、薛凱琪等,由盧冠廷作曲、唐書琛填詞。

早前一班歌手在限聚令下,分批到錄音室完成這首大合唱歌。歌曲監製盧冠廷稱雖然由作曲到錄音、編曲等,時間較匆忙,但大家擁一顆合力的心,令這首作品更有feel。他更透過今次合作,認識不少新面孔和靚聲王。

盧冠廷讚容祖兒靚聲

容祖兒首次跟盧冠廷合作非常興奮,稱是難得的機會,祖兒的歌聲更被盧冠廷讚賞。鄧麗欣自爆被盧冠廷當年一首經典歌曲《陪着你走》感動,自己寫了一首《陪着我走》向對方致敬,當見到盧老師,她急不及待告知自己憑歌寄意,讓對方喜出望外。

連詩雅、鄭融在錄音室巧遇偶像華仔,把握機會合照留念,連詩雅靦腆說:「同華仔影相,原來個心真係有啲緊張㗎。」鄭融戰戰兢兢再跟華仔來張二人自拍,笑稱感到大滿足。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