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暗撻「YOLO女神」黃曉文 姜濤否認:是個誤會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14日

【明報專訊】人氣組合MIRROR昨日現身旺角出席《MIRROR兩周年緣份扭蛋機》活動,吸引數百名粉絲圍觀,場面墟冚,更有粉絲凌晨5時排隊。其間有警員到場了解,叫粉絲保持距離。近日姜濤被指撻着ViuTV單元劇《YOLO的練習曲》的黃曉文,他澄清兩人沒有拍拖,純屬誤會。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MIRROR 12名成員一同受訪,隊長楊樂文(Lokman)透露前晚在梅窩完成《調教你MIRROR》,拍完節目,假期亦要結束,返回現實世界再努力工作。說到導師梁祖堯爆他們個個都哭成淚人,以陳卓賢(Ian)喊得最厲害,lan承認並稱這陣子很少靜下來整頓情緒,當下有點感觸,將情緒和壓力都釋放出來。

早前在梅窩拍攝鬧出「私追」風波,昨日有數百粉絲出席支持,是否代表跟粉絲已和解?Lokman不覺與粉絲之間有問題,並說:「有些粉絲會較激進,跟粉絲溝通後,他們明白我們為何這樣,關係反而更加親密。好像這天活動,我們都擔心粉絲曬親,加上又近馬路邊,都擔心粉絲安全和健康。」

關注誰人由公司決定

姜濤最近傳出緋聞,被指跟「YOLO女神」黃曉文(Candy)拍拖,對於早前與Candy在同一日於社交平台貼出同一街景照片,姜濤否認跟Candy拍拖,並說:「是一個誤會,我都是看報道先知她當日都有行經那處,當日我是跑步經過中環,經過每個地方我都會打卡,所以產生了誤會,不好意思。」

姜濤表示因拍微電影《戀愛要在生日前》認識Candy,承認二人間中有在社交平台交流。問Ian為何取消關注Candy?lan解釋:「我的社交網站很少follow異性,之前大家一齊工作,才禮貌上互相關注,私下沒有聯絡,對她的日常動態不會特別想知道。」

姜濤大爆MIRROR成員關注什麼人,需要公司決定。關注誰公司都要管,如此專制?Lokman解釋:「以前未出道的時候都會follow好多人,但做了公眾人物真的不方便,有些真是要斬立決,好像新年要大掃除,炮竹一聲除舊歲。」江𤒹生(Anson Kong)亦表示剛出道時關注了一些異性,但熱情的粉絲會私訊這些異性朋友,故他也取消關注了不少女性朋友。

不刻意爭取上無綫節目

談到無綫副總經理曾志偉透露曾致電ViuTV高層魯庭暉,欲邀姜濤現身無綫節目,結果慘食檸檬;姜濤對此稱看報道才得知此事,他說:「我們少和公司高層說話。(想上無綫節目?)歡迎任何演出機會,但不會刻意向公司爭取上無綫節目,這些不是我們能決定,我們多數向公司爭取音樂方面的發展。」

姜濤成廣告寵兒

此外,姜濤近期密密拍廣告,曝光率極高。最近他為連鎖快餐店代言,伙拍隊友呂爵安(Edan)及盧瀚霆(Anson Lo)拍攝短片《大姜的愛》。姜濤在預告片為奪Edan「芳心」,出盡招數,擊敗「情敵」Anson Lo,當中有姜濤壁咚Edan的場面。姜濤說:「同兄弟拍HeHe題材的短片,拍攝過程笑料百出。」

姜濤又跟蔡卓妍(阿Sa)首度合作,宣傳預防HPV,但兩人分開拍攝,姜濤表示未能向前輩阿Sa偷師感可惜。阿Sa擔任HPV代言人已經15年,除了今次的拍檔姜濤,她先後跟梁詠琪、鄭伊健、周柏豪合作過。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