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ERROR敢言獲網民激讚 花姐知曾志偉大方不會嬲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14日

【明報專訊】無綫副總經理曾志偉日前出席《開心大綜藝》拜神儀式,稱ViuTV的節目題材比較偏,最高收視4點,只能跟J2相比,而不是翡翠台;ERROR成員193(郭嘉駿)於《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總決賽》當晚回應曾志偉的言論,他說:「J2係做咩㗎?係咪40幾歲仲做《#後生仔傾吓偈》嗰個(節目),我無記錯呀。」

193的敢言獲不少網民讚賞,ERROR經理人花姐(黃慧君)昨日跟MIRROR出席活動,對於193的言論,花姐表示會勸導193,身為公眾人物說話要有禮貌,就算內容部分是真實,也不要讓人誤會,並說:「193的性格一向如此,無心的。」

高層召見要求做好新一屆《全民》

花姐認為兩台是良性競爭,有競爭才有進步,並爆ViuTV高層魯庭暉找她,叫她不要輸蝕,要搞好新一屆《全民造星》,花姐說:「他說《聲夢傳奇》的製作做得很好,要學習。我都有睇,拍得好靚,用很多器材。」花姐自嘲顯得她原來很窮。她表示兩個節目各有優點,並說:「《全民》是真人騷,《聲夢》是歌唱比賽,互相汲取優點,最終得益都是觀眾。」她不擔心曾志偉會遷怒193,花姐稱曾志偉很大方,並會致電對方,說193的性格是這樣,是無心之失,她笑說:「193咁高,應該可以避開老爺(曾志偉)的視線。」

MIRROR成員楊樂文(Lokman)也表示:「大家都知193說話口快快、癲癲得得,不過言論是有點不尊重,但部分正確。(哪部分正確?)那要問193。現在兩個台都多了人留意,其實都是好事。」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