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認曾戀金正賢 徐睿知狠批舊愛盲從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14日

【明報專訊】日前有韓媒報道,3年前《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女星徐睿知與《愛的迫降》金正賢合演電影《邂逅記憶》鬧出戲假情真,二人拍拖期間,女方禁止男友拍親熱戲,間接導致金正賢在《時間》記者會上拒跟拍檔徐玄拖手兼「黑面」事件。

昨日一名自稱韓國前娛樂記者透過網上爆料,指徐睿知感情生活複雜,前度男友除了金正賢外,《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拍檔金秀賢亦是其中之一,現任男友則是金秀賢的表哥兼《Real》導演李沙朗,而徐睿知所屬事務所Gold Medalist正是金秀賢與李沙朗共同創立。

徐睿知原定昨日出席新片《明天的記憶》記者會,為了迴避傳媒追問情史,宣布臨時缺席,僅得男主角金剛于及導演徐有民撐場,兩人均絕口不提徐睿知的緋聞。

直至昨晚,徐睿知終於打破沉默,透過事務所發表聲明,承認曾與金正賢拍拖,對於禁止男友拍親熱戲一事,她說男方亦有阻止她拍接吻戲,認為有關對話「只是情侶之間的打情罵俏」,又暗諷金正賢欠缺獨立思想,「作為專業演員,如果沒有自由意志,只懂盲目遵從他人命令,在現實中是不可能的」,並為他們的私人通訊紀錄外泄,令外界產生誤會,她向公眾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