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彼特為奧斯卡頒獎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14日

【明報專訊】第93屆奧斯卡頒獎禮將於香港時間4月26日早上舉行,因受疫情影響,今年頒獎禮將會分別在荷李活的杜比劇院及洛杉磯的聯合車站舉行,藉此減少人群聚集,傳播病毒的風險。

主辦單位昨日宣布,去年憑《上流寄生族》捧走最佳電影及導演的奉俊昊,將以頒獎嘉賓身分亮相,至於上屆4名演技獎得主,包括《小丑》影帝華堅馮力士(Joaquin Phoenix)、《星夢女神:茱地嘉蘭》影后雲妮絲維嘉(Renee Zellweger)、《從前,有個荷里活》畢彼特(Brad Pitt)及《婚姻故事》羅拉丹(Laura Dern)也會到場頒獎,其他影星如「蜘蛛女」辛蒂雅(Zendaya)、《弦途有你》麗絲韋達絲潘(Reese Witherspoon)、《農情家園》女星韓藝璃及角逐最佳女配角的尹汝貞等亦會出席。

尹汝貞接受訪問時稱,兩名兒子擔心她到美國領獎會有生命危險,因為仇視亞裔人士問題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