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家旻張秀文新劇化身AV女優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15日

【明報專訊】蔣家旻、張秀文與敖嘉年等前晚為將於網上平台播出的無綫劇《欺詐劇團》宣傳,蔣家旻及張秀文預告劇中大騷性感,角色會化身AV女優,連道具影碟封面照也認真製作。

蔣家旻透露劇中和張秀文扮AV女優欺騙人,還將名字改成「波多野莎莎」,要穿肚兜被綑綁露出無辜表情拍影碟封面。影碟封面印着「貧乳」可會介意?她笑稱:「我又未至於貧乳,不過和張秀文相比之下,我唯有認。」她認為拍劇尺度始終比不上電影,此劇尺度令她覺得很安全和舒服,她表示屬合情合理,有機會發揮就無問題。張秀文稱要穿性感內衣拍攝AV影碟封面,主題是最強素人,還印着「D Cup」,現實中擁有32D身材的她笑言很真實,算是該劇一個小彩蛋。

敖嘉年回歸無綫所拍的《伙記辦大事》及《欺詐劇團》先後播出,覺得很開心。他透露年底再返無綫拍劇,此前先參演一套電影。

記者:林祖傑

攝影:劉永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