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rick Sir榮升爸爸 公開全家福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15日

【明報專訊】林溥來(Patrick Sir)與太太關宛珊去年底宣布造人成功,兒子前日出世,Patrick Sir昨日在社交網分享一家三口溫馨照片,透露為兒子改名林若嘉,英文名Preemo,開心兒子平安健康來到這個世界。他表示兒子出世7磅多,身長50cm,喊幾聲後,可以即刻打開雙眼,看到他與太太眼濕濕。他稱醫生與助產士說兒子頭大及很多頭髮,還笑兒子是洋葱頭髮型。

Patrick Sir說感恩天主賞賜一份完美禮物給他與太太關宛珊,會好好愛護及教導兒子,令他快樂成長,並培育他成為有愛心、有責任感、有能力的人,長大後好好貢獻社會,為世界帶來正面改變。他亦多謝老婆多個月來的付出。他陪着太太分娩時拖手、頭貼頭,讚關宛珊那一刻很靚很偉大,太太樂天正面的態度令他的心好溫暖。雖然已榮升父母,但老婆在他心中永遠是可愛的女朋友,對她的愛不會有一絲減退。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