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送花賀妻51歲生日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15日

【明報專訊】昨日是「木村嫂」工藤靜香51歲生辰,長女心美凌晨開直播送祝福,稍後再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IG)上載星媽扮小鳥飛的短片,狀甚可愛;么女光希亦公開靜香與兩女兒昔日合照,並留言大讚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朋友和老師」,溫馨滿載。工藤靜香收到家人送贈生日蛋糕後,隨即透過IG Story上載照片並發表生日感言:「所有4月出世的朋友,祝大家生日快樂,我今年51歲了,對於出世以後的記憶,最早只有3歲以後的零碎片段。」包括跟母親一起騎單車、貪玩爬上屋頂、不敢跟幼稚園老師說話等。她感謝父母養育之恩,不忘努力學習,做一個好媽媽、好妻子和好人。

至於跟她結婚21年的「萬人迷」木村拓哉,同日透過IG發放一束玫瑰花照片並留言「生日快樂」。提起木村,他是某太陽眼鏡品牌的忠實用家,最近雙方合作,推出聯乘產品,限量200副墨鏡將於本月24日公開發售,索價7.1萬日圓(約5000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