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認MIRROR爭獎有優勢 隊長Lokman:人多好辦事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16日

【明報專訊】男團MIRROR、Dear Jane及C AllStar前晚為ViuTV音樂頒獎禮《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0/21》演出綵排。

MIRROR成員江生(Anson Kong)透露會唱C AllStar的《逾越生死》,並將歌曲改編成跳舞版;他笑稱難度在時間安排上,因MIRROR剛出營便要綵排。MIRROR演唱會快舉行,隊長楊樂文(Lokman)稱開始感到少少壓力,因開騷日子愈近,希望為觀眾帶來最好的演出。

MIRROR粉絲多,在頒獎禮較其他組合有優勢?Lokman笑言:「這就是MIRROR的力量,人多好辦事,蟻多摟死象。」個人獎方面,姜濤抱平常心,拍完《調教你MIRROR》後更覺團隊獎最重要。

Dear Jane撼MIRROR無壓力

Dear Jane會獻唱MIRROR的《IGNITED》,主音黃天翱(Tim)笑言:「我恨了好耐,但今次不用跳,如跳舞要給我們一個月時間。(MIRROR粉絲龐大,唱對方的歌可感壓力?)沒有,大家玩音樂,最緊要玩得開心,氣氛好。」

問到太太楊洛婷是否「鏡粉」?Tim笑言:「老婆身邊有朋友很喜歡MIRROR,老婆可能都是,但不講我知。(會否呷醋?)不會,大家不同類型。」

提到Dear Jane角逐「年度組合」獎,與MIRROR正面交鋒?成員翁厚樑(Howie)稱沒想太多,無論得獎與否,會當一個騷去玩。

記者:陳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