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機械人打到飛起 李佳芯挺起胸膛任人魚肉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16日

【明報專訊】李佳芯、馮盈盈、方力申及麥美恩昨日出席myTV SUPER 5周年記者會,宣布推出兩套原創劇《智能愛人》和《欺詐劇團》,以及特別節目《SUPER FIVE》、煮食節目《Testing Menu》、鬼古節目《鬼上你架車》及音樂節目等。

李佳芯與麥美恩表示沒預計演出的《智能愛人》那麼快出街,相當期待,她們相信能給觀眾驚喜。李佳芯笑言在劇中打到飛起,沒想過演機械人會變打女。預告片見她被麥美恩摸胸?她笑稱今次完全體驗任人魚肉的感覺,因她是機械人,被人怎樣摸都不能有情緒或尷尬反應,還要挺起胸膛:「嚟啦。」從來未試過這麼有自信。

麥美恩期待戲鬥祥仔雯女

麥美恩獲無綫力捧,將與黎耀祥(祥仔)與鄧萃雯(雯女)合演新一輯《巾幗梟雄》。她很期待與祥仔和雯女合作,她說:「主持方面得到肯定,亦希望演員方面有所提升,最好兩方面兼顧到。」

與馮盈盈共處車廂 小方險聾

方力申(小方)與當奴(唐劍康)主持《鬼上你架車》,馮盈盈任嘉賓。小方表示拍攝時幾乎被馮盈盈的尖叫聲嘈到耳聾,當時在車廂走不到。不過他讚馮盈盈很專業,忙完一日到拍攝現場仍充滿活力,兼做足功課。小方今次碌盡人情卡,請來關智斌、唐詩詠、張繼聰等做嘉賓。

馮盈盈自認怕鬼,請她做嘉賓已是整蠱,節目中慘被主持用假人嚇,嚇到她花容失色。她自爆向高層樂易玲自薦拍古裝劇,笑稱一身打扮很像古裝俠女,希望嘗試拍古裝劇。小方笑稱古裝街很猛鬼?馮盈盈自言可用「聲煞」擊退。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