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娜拉演驅魔地產經紀 首播收視稱冠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16日

【明報專訊】《皇后的品格》張娜拉與《原來是美男》鄭容和合演的KBS電視台新劇《大發不動產》,講述地產經紀為「凶宅」驅魔的奇幻故事。前晚首播,上下兩部分別錄得4.5%及5.6%收視,成為同時段冠軍。

跟《大發不動產》同時段播出的有線頻道JTBC新劇《Law School》,同樣於前晚首播。講述一群法律學院學生,為了伸張正義而孤軍作戰的故事。由《電視劇之王》金明民及《九尾孤傳》金汎等合演,首集錄得5.1%,瞬間最高收視達7.2%,成績不俗。

兩齣新劇首播,同時段播出的MBC新劇《Oh!珠仁君》收視應聲下跌,前晚播出第7集,僅得1.7%收視,比上集下跌0.2個百分點。香港觀眾可透過「黃Viu」收看《大發不動產》及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觀賞《Law School》。《Oh!珠仁君》則於myTV SUPER同步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