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事件」兩周年 許志安抵台拍劇正式復工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17日

【明報專訊】許志安(安仔)與黃心穎在車廂激吻的「安心事件」兩年前的4月16日曝光,全城嘩然,安仔同日舉行道歉記者會並宣布暫停工作。他在會上認錯,形容自己是「壞咗嘅人」,又說當晚飲了很多酒而「起咗色心」。安仔獲太太鄭秀文原諒,工作方面停擺兩年,昨日「安心事件」兩周年正式復工,起程到台灣拍電視劇《接招吧!製作人》。

安仔︰鄭秀文不會到台探班

安仔昨午在助手陪同抵台灣,他接受台灣傳媒訪問稱會逗留約1個月,依規矩在防疫酒店隔離14日才參與拍攝,他在酒店做運動與睇劇本。為準備拍攝,早一個月前已開始操練。《接招吧!製作人》是楊祐寧首度擔任監製並主演,安仔演出其中一個單元故事,飾演香港歌手。安仔被問及太太鄭秀文會否到台灣探班?他稱因要防疫隔離,鄭秀文不會到台探班。

兩年前「安心事件」涉關鍵人物是安仔與黃心穎的共同好友Kenneth,據稱事件發生於4月初,眾人在銅鑼灣晚飯為Kenneth慶生。飯後安仔、黃心穎與Kenneth同車離開,就是車廂「偷食」片段中所見初時三人坐後座。片段所見Kenneth盡力阻安仔跟心穎獨處,他住大坑,提出先過海送住九龍的心穎返家,再兜返港島,但被拒絕。後來他又說先送安仔返淺水灣,但安仔堅決要求司機先到大坑,Kenneth落車前,安仔應承送他回家再送心穎;可惜待Kenneth落車後,安仔與心穎已情不自禁激吻,兩人齊齊在女方的鯉魚門香閨落車。受「安心事件」影響,包括當事人與另一半,兩年後安仔與鄭秀文仍是夫妻,馬國明的女友換上湯洛雯。

黃心穎泥鯭戀情漸見浮面

現時陪伴在黃心穎身邊的是樂隊RubberBand成員泥鯭,早前兩人情侶裝拖狗撐枱腳,似戀情漸見浮面。她自前年12月由美國返港後,至今仍未有工作。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