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明一星期後返港 湯洛雯期待酒店Staycation慶生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17日

【明報專訊】湯洛雯、馬德鐘、陳煒、麥大力等昨日為無綫新劇《雙生陌生人》試造型,湯洛雯於劇中與馬德鐘有感情線,為準備投入演出,她已開始積極減磅。她近日忙搬屋,還𠝹傷大腿流血,她表示男友馬國明已習慣她很遴迍,試過跟男友拍拖突然趴落地,年初落雨駕車又跣胎,車頭爛晒好恐怖。馬德鐘與陳煒首度合作,前者挑戰演技一人分演兩角,飾演律師及文青角色。

湯洛雯昨為新劇《雙生陌生人》試造型,為配合角色,最近開始積極減肥,她說:「進度良好,希望再下一點苦工,劇中我是馬德鐘的青春夢裏人,不希望自己肥嘟嘟嚇親人啦!」

「拖住馬國明手照趴落地」

湯洛雯透露最近忙於搬新居至睡眠不足,故面部有少少皮膚敏感,不過新居裝修已近尾聲,因她要開工拍劇,所以會先搬進新居,家人稍後才搬,笑言因為要慳錢,房間的家具都要自己一手一腳砌,但本身太遴迍,不慎被𠝹刀弄傷流血,她說:「不小心𠝹到大腿,都幾危險,男友(馬國明)知我好遴迍,他不會覺得特別,試過和他在商場行街,我在他旁邊成個人趴落地,但隻手還拖住他,要他吊番我上來,當刻覺得自己好𤓓。新年前落雨駕車又跣胎,炒到成個車頭爛晒,覺得好恐怖,好彩無撞到人。」

湯洛雯表示男友一星期後在內地拍完劇返港。可會慶祝?她說:「會慶祝生日,我5月6號生日呀!我想去酒店Staycation,其實有時間陪我已經OK。(是否很掛住男友?)OK啦!正常情侶咁樣囉!」

馬德鐘一人分演兩角壓力大

馬德鐘在新劇分演律師與文青角色,均與陳煒飾演的千金小姐有感情線,馬德鐘說:「看完劇本,瞓覺紮醒都要諗究竟我演緊邊個,我有叫劇中所有演員提醒我。」陳煒表示月尾便完成拍攝新劇《黯夜守護者》,之後休息幾天再投入新劇,她亦要為今次飾演的千金小姐角色準備,「角色好淑女,要斯文,會去整指甲、染髮,做有錢人常做的事」。

麥大力首次拍劇嗌興奮

麥大力首度獲安排拍劇,他透露劇中飾演有錢仔,但剛收到劇本,未知對白多不多及自己的廣東話能否應付得來,幸還有幾星期時間準備。有什麼方法練好廣東話?他說:「齋背!明白個意思,應該可以!不過我心情好興奮,好開心可以拍劇。」可有跟同樣首度拍劇的謝嘉怡交流?他說:「我不知她也拍劇,一定會交流。」

記者:林祖傑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