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兩年終解約:做朋友比夫妻好 珍妮花露柏絲千萬婚戒去向成謎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17日

【明報專訊】歌影視三棲天后珍妮花露柏絲(Jennifer Lopez)與美國職棒名宿Alex Rodriguez(暱稱A-Rod)前年訂婚,去年受疫情影響,婚禮兩度延期,今年初男方跟真人騷女星Madison LeCroy傳緋聞,有傳激嬲未婚妻,上月解除婚約,但遭女方否認。前日二人終於發表聯合聲明,正式宣布分手,「我們了解到還是做朋友比較好」。外國傳媒的焦點則落在珍妮花收取未婚夫價值180萬美元(約1400萬港元)的鑽石訂婚戒指後,會否跟舊情一併歸還?

現年51歲的珍妮花跟比她年輕6載的A-Rod「姊弟戀」不歡而散,其實有迹可尋。有傳A-Rod訂婚後仍不時跟女孩調情,今年2月更傳與真人騷《Southern Charm》30歲女星Madison LeCroy擦出愛火,緋聞激嬲未婚妻,上月表示她倆正在「解決一些問題」,但強調分手傳聞「不準確」。

分手是為子女着想

相隔近一個月後,前日二人終於發表聯合聲明,正式宣布取消婚約,表示「我們了解到還是做朋友比較好,無論目前抑或將來都是」,又強調:「這是對於我倆,以及彼此的孩子最佳決定,感謝大家的支持和尊重。」又稱未來仍會一起工作,並互相支持,正式為4年感情寫下句號。

曾經3度離婚的珍妮花,跟歌手前夫Marc Anthony育有一對現年12歲的龍鳳胎;A-Rod和前妻Cynthia Scurtis亦有兩名分別16及12歲的女兒。珍妮花和A-Rod拍拖兩年後,前年3月在巴哈馬度假期間,A-Rod求婚成功,合組成6口之家,並於去年斥資4000萬美元(約3.12億港元)購入邁阿密豪宅一起生活。他倆原定去年6月在意大利舉行盛大婚禮,卻因疫情而兩度推遲婚期。

珍妮花在今年初接受訪時表示,雖然婚禮兩度延期,仍希望有日舉行,且她亦不急於拉埋天窗;她在另一訪問又透露,曾與A-Rod一起見治療師,藉以改善二人關係。事實上,他倆訂婚後有影皆雙,今年1月珍妮花獲邀在拜登總統就職典禮上獻唱,A-Rod陪伴左右;2月舉行美式足球超級碗決賽,他倆亦結伴捧場,想不到兩人最終還是解除婚約。

拒絕合演爭產鬧劇

珍妮花與A-Rod和平分手,美國娛樂網站TMZ關注女方當日收到市值180萬美元、鑲有15卡鑽石的訂婚戒指,可會歸還予男方?據知情人士透露,二人討論解除婚約之事,並未提及婚戒如何處理,目前身在多明尼加拍攝電影《Shotgun Wedding》的珍妮花,亦以保安為理由,沒有隨身攜帶婚戒,而是放在安全地方。

另一知情人士亦指,珍妮花與A-Rod並非翻臉收場,就算不是夫婦,仍是商業拍檔,傳媒別指望二人將會合演爭產鬧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