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霸道獲封「男版徐睿知」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17日

【明報專訊】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徐睿知與《愛的迫降》金正賢舊情曝光,前者被指喜歡「操控」男友,包括禁止金正賢與同劇女拍檔有親密接觸,甚至要求男友拒演親熱戲,令她形象崩壞。

有傳徐睿知亦曾跟《雖》劇拍檔金秀賢交往,有網民翻出後者於2008年發表戀愛觀點,包括要求女友不能懷疑他,要愛他愛到為他死,但不能干涉他任何事。金秀賢坦承自小缺乏關愛,因此需要女友善解人意。他又要求女友當跑腿,如果做不到的話,他會冷漠地拋棄對方,因此被指是「男版徐睿知」。

不過,30歲以後的金秀賢在訪問中透露,被近年演出的角色影響,現時個性變得溫柔體貼,經常照顧身邊工作人員,早已收起霸道個性。

反觀負面新聞纏身的徐睿知,近日屢遭廣告商割席,多個廣告下架。據韓國廣告界慣例,代言人因個人理由導致品牌受負面影響的話,便要賠償兩倍代言費,以她的代言酬勞約5億韓圜(約350萬港元)計算,賠償金額恐達數十億韓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