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幸倪身分常變:做師妹爽啲 江海迦望明年初開紅館騷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18日

【明報專訊】李幸倪(Gin Lee)及江海迦(AGA)前晚帶領環球一班師弟師妹為無綫節目《勁歌金曲》錄影。

Gin Lee首度以大師姐身分拉大隊上《勁歌》,問她當大師姐感覺如何?她說:「盡量唔好諗,公司藝人比較多,今日可能是大師姐,但有時不是,身分成日變,如有其他更有分量的前輩同場,我又會變成小師妹,當然做師妹爽啲。」

Gin Lee表示在節目選唱張學友金曲《只有你不知道》非常緊張,選唱這歌原因是令她回憶小時候與父親一起聽學友的專輯。

AGA已6年沒上過《勁歌金曲》,更要在師弟妹前跳唱新歌;相比早前公司拉隊上ViuTV節目《Chill Club》,她認為感覺大不同,因《勁歌》有現場觀眾。她已入紙申請明年初的紅館檔期,不知成功與否,希望能順利開騷,她說:「見到林二汶和RubberBand相繼在紅館開騷,是個好現象,好想自己開得成。」

記者:林祖傑

攝影:劉永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