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合共掃8獎 姜濤不再O嘴:太難看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0日
姜濤自嘲O嘴表情太難睇 柳應廷「萬歲」請隊友食飯

【明報專訊】人氣男團MIRROR前晚以大熱姿態奪得Chill Club年度組合金獎,連同部分成員所得的個人獎項,全團合共掃下8獎,成績驕人。完騷後,隊長楊樂文(Lokman)稱原以為出席公司的頒獎禮會很輕鬆,但得大獎卻很驚喜,心情很波動,感謝粉絲投票支持,希望沒有說漏了要致謝的人。他們準備加緊排練,期望下月舉行的演唱會有完美演出回饋粉絲。

陳卓賢見3隻手指即收聲

陳卓賢(Ian)表示當宣布他得到「年度男歌手」銅獎時表現驚訝,因沒有準備好,故上台致謝辭那刻有點混亂,「當時腦內一片空白,見台下有工作人員舉出3隻手指,我以為剩下3秒,所以匆匆收聲,後來才知原來是有30秒,真是輸經驗」。問到是否漏了多謝女友盧慧敏(Amy),Ian即多謝所有在他身邊支持的人,亦避談緋聞有否影響成績,只說得獎是意料之外,受寵若驚。他承認早前的確經歷了一些事情令自己很大壓力,所以得獎是一支很好的強心針。

不敵林家謙 姜濤輸得服

奪「年度男歌手」銀獎的姜濤,笑言今次已沒再出現之前在其他音樂頒獎禮的「O嘴」情况,自覺當日太難看,以後不敢再試,慶幸有戴口罩遮掩。問他今次是什麼表情?隊友們即笑他是「亞洲第一」表情。外界預測由他奪金獎,結果輸給林家謙?姜濤認為賽果是自己所預期,他說:「林家謙好犀利,自己沒想過得金獎,看到Ian得獎比自己得獎更開心,因他的努力終於被大家看到。」江生(Anson Kong)再次失落新人獎,但得到歌曲獎,他表示自叱咤頒獎禮後已對獎項不太強求,最驚喜是能跟好兄弟Ian一齊得獎。

柳應廷「萬歲」請隊友食飯

分別奪新人獎和歌曲獎的柳應廷(Jer)認為在頒獎禮見到好多不同新人,又可以唱歌交流,最想見到百花齊放,支持本地樂壇。問到沒在台上公開多謝女友?他即甜笑說在心中!隊友聞言起哄要Jer和姜濤請大家食飯,眾人踢爆Jer從未「萬歲」,姜濤亦表示請食飯多過Jer。一臉尷尬的Jer解釋想掙多些錢才「萬歲」,最後亦應承下周請食飯「找數」。

有傳李駿傑(Jeremy)會單飛出歌?他一臉愕然稱未有計劃,暫時專注團隊演出,不心急單飛出歌,稱MIRROR成績好便代表他成績好。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