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經典黑面 陳自瑤唔嬲:開心扮我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0日

【明報專訊】陳自瑤、林夏薇及洪永城等昨日錄影無綫節目《好聲好戲》,陳自瑤表示要挑戰配音,感很大壓力,練到喉嚨發炎聲沙,更發噩夢錄影唔見稿。對於老公王浩信奪視帝,她的經典黑面表情被節目《開心大綜藝》惡搞,陳自瑤稱最近很少看電視,故沒有看節目,並說:「我唔知,沒有睇,不知發生什麼事,但唔緊要,最緊要觀眾睇得開心就ok,我不會嬲,其實都開心,起碼是扮我,應該向好方面諗。」問可認為那次「黑面」是代表作?她說:「希望大家留意我啲戲,可能有啲代表作呢。」

問到可有留意好姊妹連詩雅與陳家樂的戀情,被黃嘉雯介入的傳聞?陳自瑤即掩面愕然說:「係咩?我最近真的好忙,什麼都沒有睇,亦不知有這單新聞,他們的事我什麼都不知,唔好問我。」她透露和身在內地開工的連詩雅有短訊聯絡,但對方沒有表現傷心。

林夏薇押後生B

林夏薇於節目擔任打氣評判團,表示抱着學習心態向前輩偷師,之前也有配音經驗,於動畫為男孩角色配音,透露對韓劇配音有興趣,希望有機會一嘗為壞女人及奸角配音滋味。

她稱因疫情,仍未見過身在內地堂兄林峯的女兒,連BB女幾大都忘記了,只透過視像通話見面,林夏薇說:「一早買了件衫仔送給她,都怕送到時唔啱身,留畀自己將來BB又怕過時,因為我決定順其自然。其實我、父母和朋友都從來沒有着急,只有傳媒替我着急,工作很忙,暫時未有時間可以陪伴小朋友成長,還是先放慢一點。」

洪永城扮「丁蟹」變家暴

洪永城表示為節目於家中練習,練習到被鄰居投訴,他說:「因為有段要扮『丁蟹』,練習時門鐘響,問我屋企有冇事,需不需要報警,以為我打女友,但練聲一定要真實,就住就住重衰,參加完這個節目,發覺自己應該冇天分做配音員,因為太高層次,我還是演戲算吧。」

記者:林祖傑

攝影:劉永銳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