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珊珊偕兩女做一日農夫 鄭伊健推耕種概念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0日

【明報專訊】林珊珊的網上頻道節目《大家好 ALL IS WELL》早前邀鄭伊健參與拍攝,體驗農夫生活,珊珊女兒西瓜(李澄)與野人(李怡)同行。

伊健稱以前有跟住新界的朋友落田,並說:「珊珊跟兩女兒是首次參與耕種,她們感覺好新奇。城市人為身體健康,間中去郊外活動,拎下鋤頭,總好過整日坐着。」又表示耕種算是一種最輕鬆的運動,有時間應該多些到郊外參與耕種,伊健說:「我一點都不覺辛苦,食物對香港人好重要,但太少人參與種植,應該支持這個落田概念。」

林珊珊首次落田,但已愛上耕種,並說:「雖然勞動了一日,但我已想租一塊田耕種。」怕蟲又雞手鴨腳的西瓜,直認初時怕應付不來,又險些將鋤頭鋤到別人,但體驗後覺得好享受,她說:「最開心是之後吃蔬菜時,入口嫩滑新鮮,加天然配料,就明白我們平日吃的東西有幾人工化。」身為瑜伽導師的野人也很享受今次的體驗,並說:「只畀自己60分,如果無時間限制,應該可以做得更好。」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