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文龍首拍劇呻唔夠瞓 陳漢娜挑戰忍笑免NG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1日

【明報專訊】凌文龍、陳漢娜、李炘頤(Alina)、MIRROR成員邱士縉(Stanley)、楊樂文(Lokman)與陳瑞輝(Frankie)等,昨日到葵涌出席ViuTV新劇《IT狗》開鏡。凌文龍首次擔正電視劇男主角,與陳漢娜在新劇有曖昧關係,凌文龍表示需要適應,並說:「對我幾大挑戰,有點不慣,因為拍攝時間長,由早拍到夜,回家又要為第二日準備,所以不是睡很多,體力上是挑戰。」

第二次拍ViuTV劇的陳漢娜透露,劇中要無條件支持經常做白癡事的凌文龍,笑言這方面難度高,因凌文龍很幽默,拍攝時要在導演叫停前忍笑免NG。

Stanley想同女友演姊弟

Stanley今次跟女友Alina只是「半情侶檔」,因他們同劇不同場,他說:「希望下次有機會同場,只要不演情侶就得,要做其他嘢先好玩,例如她演我失散多年的家姐。」身旁的Alina聞言不禁反白眼,並說:「演情侶又要鬧交好麻煩,我都攰喇。」

Lokman首次在公司劇有角色,他說:「最開心能跟隊友演喜劇。」Frankie亦是首度有角色,演內向兼充斥負能量角色,他說:「跟我性格有點相似,比Lokman的角色易投入,會好好珍惜機會。」

記者:林祖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