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智偕新歡遊京都傳好事近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1日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嵐」今年開始停止演藝活動,成員改作獨立發展,現年40歲的前隊長大野智更暫別幕前,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據知情人士透露,今年2月他已退出所有手機通訊軟件的工作群組,僅與嵐的隊友保持聯絡。

據日本雜誌《女性自身》報道,本月中大野智趁緊急事態宣言解除後,偕年約30歲的新歡到京都旅行兼賞櫻,二人在街上閒逛,雖然沒有親暱舉動,但在過馬路時,男方仍忍不住伸手輕抱女友纖腰。其後大野智與女友入住某間旅館,據報他加入尊尼事務所初期,曾在京都生活兩年,正是在此旅館寄居,跟老闆娘關係親如母子,今次偕女友舊地重遊,頗有「見家長」意味,難怪被指好事近。

入行多年的大野智,過去曾與女星夏目鈴傳同居,去年更有報道指他在夏威夷秘婚,事實是他跟「地下情」圈外女友已於前年分手,最近有日本傳媒報道,該名舊愛最近搭上大野智的同門師弟、前「關8」成員錦戶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