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粉絲撲飛被騙8萬 花姐心痛 呂爵安盧瀚霆再籲不要買黃牛飛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2日

【明報專訊】MIRROR將於5月6日至11日假九展Star Hall舉行6場演唱會,掀起撲飛熱潮,不單票價被炒高多倍,更有逾20名「鏡粉」被騙去共8萬,已報警求助。MIRROR成員呂爵安、盧瀚霆再次提醒歌迷不要買黃牛飛,應循正確途徑。MIRROR經理人黃慧君(花姐)得知有粉絲被騙感心痛,希望能將騙徒繩之於法。

昨日有報道指不法分子近日在社交平台聲稱有MIRROR演唱會的黃牛飛出售,逾20名「鏡粉」付款後發現受騙,被騙去共8萬元,已報警求助。MIRROR經理人花姐聞言替粉絲心痛:「知道有粉絲被騙,好慘!我呼籲大家不要買黃牛飛,希望能將騙徒繩之於法。今次個騷不會搞直播,但打算拍攝一隻有質素的DVD。」她提到最近MIRROR太多工作,逼得他們太緊。

幫193斟洽米線店廣告

有提議找ERROR成員、近期因反擊無綫言論而人氣急升的郭嘉駿(193),幫手頂替工作;花姐承認近期多人留意到193,已提醒他不可以囂張,惟他本人強調沒有囂張及不禮貌,但表示會去改。花姐透露正斟洽193為米線店拍廣告,希望成事就可以一年免費任食。

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盧瀚霆(Anson Lo)再提醒歌迷不要買黃牛飛,應循正確途徑,例如購買演唱會DVD。Anson預告明年他們有機會在更大場地演出,現時他們也為演唱會人情飛債感煩惱,已謝絕親友要求,只能預留給家人欣賞。

Edan嘟嘴嚇窒壽星大叔黃德斌

Edan與Anson Lo昨日與隊友邱士縉(Stanley)及黃德斌為港版《大叔的愛》拍攝劇集海報,預告將於6月底播映。4月30日是黃德斌的58歲生日,工作人員為他驚喜送上蛋糕,與他劇中玩HeHe情的Edan,合照時嘟嘴扮惜面,嚇得他尷尬閃避。

Edan說未敢真正吻賀壽星德斌,因擔心對方感尷尬,而且花姐在場監察,寧願惜好兄弟Anson較沒避忌。Edan劇透沒有跟德斌拍咀嘴戲,最親密僅是惜面,可是他的角色要表現欲拒還迎,強調是喜劇絕對沒有情慾戲。自接拍同志題材劇集後,Edan密密接了3至4個不同廣告,對手雖然都是男拍檔為主,但他開心,不介意繼續接。吸納不少男粉絲的Edan說:「間中收到男粉絲在Instagram留言,但從未收示愛相片或禮物。其實我都想跟異性拍廣告,不過我怕醜,與同性合作較好玩又少尷尬。」他們盼新劇反應好,有機會開拍續集或電影版,如果能與日本版演員合作更開心,卻擔心演技被比下去。

Edan獻吻 黃德斌認毛管戙

黃德斌透露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事事順利和開心,已知正日生日當天要開工。提到Edan作狀向他送吻,德斌直認少許尷尬兼毛管戙,他期待新劇出街,但同時又不敢看。預告劇中與Edan有親密舉動的德斌說:「拍咀戲就當然正啦,但今次我們在劇中沒有咀卻有親密戲和裸露,不過是露腳趾。兩個男人共處一室,由廚房到浴室,大家可以好多想像。」經過今次,德斌不介意再接拍類似同性戀題材的戲,視乎角色是否合適。

記者:林蘊兒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