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載婚紗獨照宣布離婚 蔣雅文與台灣老公結束7年情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2日

【明報專訊】38歲蔣雅文(Mandy)早年赴台灣發展,與台灣老公朱經雄於2014年結婚。昨日Mandy突然在社交網上載穿著露背婚紗的獨照,發文稱朱經雄為「前夫」,宣布兩人7年婚姻關係已結束。她沒有交代離婚原因,只說:「沒太多需要交代的,現階段的日子過得很踏實快樂……至於跟前夫的關係,我們沒有過多灑狗血的劇情,感恩能互相尊重選擇的權利。就互相給予祝福,祝福我們都能遇到對的人。」

單人婚照 紀念人妻身分

她提到上載的單人婚紗照,是在台中拍攝,並說:「去年決定把台北店收了,先去燙了一頭捲髮,再獨自到台中拍攝了婚紗照,不為別的,只想為這個身分留個紀念,其後訂了回花蓮的車票,也開始了新的生活。這段時間經歷了搬家、回港辦攝影展、攝影集出版,現正忙着上課考試寫作業,如果能成功考上保育解說員資格,這個夏天將會在大海上度過。為什麼選擇現在才來說明?的確是花了點心力整頓自己,歸零後需要時間重新找到定位,現在的我希望能活得更坦然自若,迴避了許久的話題,也是時候親自作個總結。」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