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演處女作 李幸倪自覺及格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2日

【明報專訊】李幸倪(Gin Lee)昨日出席主演的微電影《失格遊人》放映會,獲一班同門師弟到場支持。Gin Lee表示微電影改編其真人真事,看完頂不住爆喊,因片中勾起她一年多年前面對愛貓離世的傷心經歷,她說:「本身拍完微電影,我已放低,沒想到再看依然激動,看完未能平復心情,不過我是眼淺的,平時看卡通片都會喊。」

唔介意演「火雞姐」

Gin Lee表示這是她首套主演的微電影,很赤裸將她的內心世界呈現出來。是否以影后為目標?她笑言:「沒想這些。(給自己多少分?)這不能用分數衡量,但我覺得及格。亦很開心首次以演員身分贏到一些海外電影獎項。」Gin Lee自認演戲屬新人,很多題材、角色都感興趣,特別是喜劇,就算要她演《食神》裏面的醜角「火雞姐」也無所謂。

談到日前在《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0/21》中輸給林二汶,失落「年度女歌手金獎」,僅得銅獎,粉絲在社交網上留言替她不值。Gin Lee覺得很正常,如果是她贏,其他歌手的粉絲都會有同樣反應,大家都支持自己偶像,很多謝每名投票給她的樂迷,因獎項百分百由網民投選,所以無論金銀銅獎都很開心。

記者:陳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