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谷祖琳6歲囡囡引爆父愛 張智霖自嘲年紀大追女無望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3日

【明報專訊】香港電影界發起拍攝的抗疫電影《總是有愛在隔離》前晚舉行首映禮,監製曾志偉與黃百鳴現身戲院,答謝10間香港電影公司齊心集資,以及台前幕後通力合作。參演數十名演員出席,名人霍啟剛與太太郭晶晶十指緊扣捧場。張智霖戲中與谷祖琳細女劉悅演對手戲,他說好玩又過癮,不過自己應沒可能再追個女,生育要跟時間競賽。陳家樂對於傳黃嘉雯介入他與連詩雅的感情,他笑稱是亂作,自稱感情生活穩定。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張智霖、張繼聰、陳家樂、蘇麗珊、張達明、陳瀅、林德信、林盛斌及方力申等前晚出席電影《總是有愛在隔離》首映,張智霖透露近日受鎖骨發炎困擾,連舉手也感困難,懷疑有五十肩問題,已向醫生求診,但有感這部戲意義重大,故堅持出席活動,他說:「電影界同業好有心拍這部戲,希望將愛的信息傳遞開去,也希望會有好成績!」戲中他跟谷祖琳(小谷)的6歲細女劉悅有對手戲,覺得非常過癮:「我自己沒女兒,跟別人女兒玩耍,原來好好玩,小谷個女好得意可愛,望到她我就開心。(有否生育計劃追個女?)應該無可能,生育要跟時間競賽。」他的太太袁詠儀日前在節目透露嘗試過很多方法想追多個小朋友,但都失敗,已打消念頭。

陳家樂:感情穩定毋須「加料」

最近傳陳家樂與緋聞女友連詩雅感情生變,因前港姐黃嘉雯介入。陳家樂對此笑言:「你哋唔係信呀?咁無聊的讀者爆料!其實前幾日這名讀者已在Instagram留言攻擊我,又向我的粉絲埋手,明眼人一睇就知亂作!(有否向連詩雅解釋?)不用,太虛假,係生安白造。」連詩雅對他在社交平台帖文澄清畀Like?他笑說:「朋友都明白,我都好無奈。」他表示感情生活好穩定,不需要爆料幫他「加料」。又公開向女友派定心丸?他說:「我一向好穩定,不想被人激我。」

蘇麗珊:與男友同是控制狂

蘇麗珊戲中與陸永演夫妻,她自嘲戲裏戲外也是控制狂,但男友同樣愛控制她:「大家都是控制狂,你管我、我管你。」她表示因男友異性緣好,有時自己都會呷醋,「男朋友有近30個女性朋友,他好識做,會介紹給我認識,打個底,我都會介紹自己朋友給他認識,一齊擴大朋友圈子」。蘇麗珊讚某些單身朋友質素好,想為他們撮合姻緣,期待有天能做個成功的媒人。

陳瀅拍古裝劇被勒令減肥

陳瀅與張繼聰繼劇集《四個女仔三個BAR》後相隔6年再合作,她說張繼聰是她偶像,又似大哥哥,如果有公事或私事解決不來,會問對方意見,但選男朋友就問女性朋友較好。她自嘲每次返加拿大必定暴肥,下周拍無綫古裝劇,自爆被導演勒令開工前減10磅,「我演女將軍,試造型時戲服有10層厚,導演覺得我好臃腫要求減肥,要在10天內減10磅,幸好首天已減了1.5磅」。她說從飲食埋手,靠食蔬菜充飢。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