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拳慘變沙包捱打 林作嘲鍾培生體虛要戒色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4日

【明報專訊】林作與鍾培生的「百萬擂台戰」9月開打,前者最近密集式訓練,昨日在拳館接受武術港隊代表曾海蘭特訓;曾海蘭連環出拳,林作慘變人肉沙包捱打,數度以手護頭,完成特訓仍面露笑容。

操拳個多月的林作身形明顯變健碩、手瓜起腱,但被取笑得罪人多,操練時遭教練曾海蘭打到縮,林作笑說:「她始終是冠軍,女人好大力;有時在家跟裕美練打,她大力過我,但不代表我不打得!」

林作對自己信心十足,隔空挑戰鍾培生,「我練個幾月已經好打得,怕9月擂台戰打到他出事!我仲有4個幾月練習,恐怕他凶多吉少」。他又稱自接觸拳擊後,體會到自己最適合不是讀書、做大律師、入娛樂圈、做老師或保險,而是做拳手,「我接觸拳擊太遲,如他(鍾培生)早點找我,可能我做到曹星如的大佬」。他又稱5月初將會首次參加拳賽爭取經驗,「我是參加大型賽事,有觀眾和舞台,會打得更落力,有美女在場會勁幾倍」。傳鍾培生邀麥明詩任9月擂台戰嘉賓?林作表示不知情,未有參與籌備賽事。問會否為拳賽戒色?林作說:「色方面,我不太多;他(鍾培生)就多,要戒,他虛呀!」

記者:鍾一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