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明荃辦展覽傳承粵劇文化 笑羅家英舊照多頭髮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4日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昨日到理工大學為她的「弘揚戲曲 『荃』承創新」展覽舉行開幕禮,老公羅家英因身在內地工作未能出席,阿姐特別將她的珍貴粵劇戲服、裝身箱、劇本、不同時期的造型照等一一陳設於展覽上,看到舊照她更表現雀躍,還指着羅家英與她的一張綵排照笑道:「呢張相羅家英仲有好多頭髮!」

阿姐表示今次舉行展覽目的,是希望傳承粵劇文化,但認為傳承困難在於資源及人才不足,她說:「要寫一個好劇本並不容易,要中文好又有音樂造詣,這方面政府要資助多一點。」

鍾培生信心十足打贏林作

出席好友還有霍啟剛、甘國亮、郭子豪與女友鄧卓殷等,還有9月跟林作打擂台的鍾培生。鍾培生表示阿姐是他媽咪的朋友,故特地前來支持。對於林作取笑他身體虛要戒色?他反駁道:「我非常強勁,練得好好,脂肪少咗又增加了肌肉。」他表明對方的訓練進度並不重要,他都是一貫地練,且對自己很有信心。

記者:林祖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