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玩到癲 獸性爆笑 梁業喊晒自責︰未帶過父母去旅行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4日

【明報專訊】ViuTV遊戲節目《考有Feel》MIRROR跟ERROR玩遊戲對壘成熱話,姜濤被主持小儀笑指節目是他成魔之路,他玩到癲,纏住阿Dee(何啟華)扭打外,前晚鏡頭前表現「獸性」好爆笑。他們要在強力風扇中鋪牀單與穿睡衣,互相派人阻延。姜濤攻擊對手,瞓身撲向193(郭嘉駿)變成混戰,後者的上衣被掀起又被扯褲,傳出他的慘叫聲,他投訴姜濤咬他的乳頭。小儀在社交平台特別鳴謝193的壯烈犧牲。

前晚ERROR成員肥仔(梁業)亮相陳志雲YouTube頻道任嘉賓,他現場又唱又跳兼爆喊,志雲似「查家宅」由肥仔跟朋友、家人與女友關係逐個講。平日開朗搞笑的肥仔表現感性一面,他跟父母與兄長同住,現在成為家庭經濟支柱。他說夢境中因父母離開他哭醒了,他起牀看着父母時,覺得自己未能給他們最好,自己未掙很多錢,未帶過他們到外地旅行。他邊說邊哭,還在鏡頭前向媽咪道歉,說因工作太忙,在家中向她發脾氣。

「事業有成才娶老婆」

肥仔有拍拖8年的女友阿芬,志雲向他催婚,答應提供一條龍服務,由他擔任婚禮司儀,鋼琴王子陳雋騫彈琴,包埋律師證婚,連婚禮場地也可以有折扣。肥仔未敢答應,他說待事業有成才娶老婆。節目中肥仔自爆目前體重190磅,身高160cm,最近重了20磅;他又被經理人爆對腳勁臭。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