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福原愛心死 江宏傑申請離婚爭子女撫養權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4日

【明報專訊】前日本女子乒乓球運動員福原愛2016年9月與台灣乒乓球手江宏傑結婚,婚後育3歲女兒及2歲兒子,兩人一直給人恩愛夫妻感覺。他們早前傳出婚變消息,福原愛3月時爆出在日本密會高大型男,並到酒店過夜的緋聞。雖然福原愛否認婚外情,江宏傑亦力撐道:「對小愛的愛都沒變。」但福原愛形象跌到谷底,上月她安排母親離台灣返日,江宏傑當時帶着一雙子女送機,顯得依依不捨,令福原愛與江宏傑的婚變消息傳得甚囂塵上。

據台灣傳媒報道,江宏傑對福原愛已心死,前日向高雄地方法院提出離婚申請,以及爭取一對子女的撫養權。江宏傑所屬華研國際對此表示:「希望外界能夠給予空間,讓兩人一起平靜處理,謝謝大家。」福原愛亦透過日本事務所回應:「謝謝他(江宏傑)提供一個協議的場合,對孩子們,我希望能選擇對他們最好的方式,也拜託各位繼續守護我們。」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