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相信一見鍾情 姜濤願望重過肥仔人生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5日

【明報專訊】人氣王姜濤曾是200磅肥仔,當年為心儀女同學花一年時間跑步和只吃水果減肥。他與經理人黃慧君(花姐)接受車淑梅主持港台節目《舊日的足跡》訪問,透露未來願望是重過肥仔的生活。

「日久生情較適合我」

花姐鼓勵姜濤拍拖,知道他與台灣新劇女主角林思廷傳緋聞,曾質問姜濤有否一刻心動?姜濤表示無心動,大家不了解,他亦不相信一見鍾情,覺得日久生情較適合自己,要搵溝通到,明白做藝人處境的女生,圈內圈外不重要,他喜歡長直髮女生,但感情事一切隨緣,現在接近每個異性都變成話題,大家都是無辜。他可能30歲結婚,但未有計劃。

姜濤被問會否害怕這股旋風會消失?他表示一定有擔心,「不擔心光環不見一定是假,但我相信歌手要做好作品,就是一個保證,不會失去太多」。他做藝人後最大領悟是沒有返工及收工時間,日常舉動都是工作,他是需要私人空間的人,要克服外界入侵他的生活,所以不太習慣,最近有少少情緒,以前不開心就吃東西,但要準備演唱會不能偷食。本月30日是他的22歲生日,對未來的願望是重過肥仔人生,追求努力過後,去無人認識自己的地方,過下半世悠閒生活,到時可以同子孫講,阿爺以前都威過。現在盡力做好手上每一件事,更應承安排花姐養老。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