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隼」安東尼麥奇 有望主演《美國隊長4》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5日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Disney+製作的Marvel超級英雄劇集《飛隼與寒冬戰士》(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上月開播以來贏盡口碑,前日播出第6集結局,講述主角之一「飛隼」安東尼麥奇(Anthony Mackie)終於穿上全新設計的美國隊長戰衣,並再次手執神盾,正式接任為第二代美國隊長,而片尾更改名《美國隊長與寒冬戰士》。

美國綜藝網站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道,Marvel電影公司現正籌拍《美國隊長》系列第4集,請來《飛隼與寒冬戰士》創作人Malcolm Spellman和編劇Dalan Musson負責製作,雖然未有公布新片導演及演員陣容,不過網民普遍認為,安東尼麥奇接替上一任「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擔綱主角的機會甚大,至於他的拍檔「寒冬戰士」沙巴遜史丹(Sebastian Stan)亦有望加盟。

《飛隼與寒冬戰士》對於Marvel電影宇宙(MCU)影響深遠,劇中飾演史上首名黑人美國隊長以賽亞的孫兒以利亞李察遜(Elijah Richardson),將會遺傳祖父的超能力,日後加盟「少年復仇者」成為新一代超級英雄「愛國者」;丹尼拉米列斯(Danny Ramirez)扮演美軍托雷斯,獲安東尼麥奇送贈飛行器,日後接任為第二代「飛隼」,所有安排都是為日後劇情鋪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