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客劍心》開畫票房超逾上集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5日

【明報專訊】改編自日本同名漫畫的《浪客劍心》電影系列最後兩集《浪客劍心:最終章The Final》及《浪客劍心:最終章The Beginning》,分別在本月23日及6月4日上映。男主角佐藤健前晚率領拍檔新田真劍佑、武井咲、蒼井優、江口洋介及青木崇高出席開畫宣傳活動。

《浪客劍心:最終章The Final》開畫首日即報捷,票房超越7年前上映同系列第2集《京都大火篇》單日收2.3億日圓(約1700萬港元)的佳績。佐藤健表示,電影拍畢兩年,受疫情影響而延期上映,令他感觸良多。對於日本第3度頒布緊急狀態令,新片票房或受影響,他說如果人們不能在生活中找到光明,就無法生存,希望新片能夠帶給大家希望之光。

同場的青木崇高和蒼井優,分別揭露佐藤健不為人知的秘密,青木表示拍戲期間,曾跟佐藤健到訪某著名烤肉店,後者竟為吃不到牛扒而生氣;蒼井優亦指佐藤健在京都拍攝外景時,為了光顧心儀的烤肉店,鍥而不捨狂打電話,誓要訂到枱為止。

文:蘇珮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