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昇觀塘噴泉出浴 康文署不點名批評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6日

【明報專訊】「100毛」旗下藝人東方昇(王嘉偉)日前帶同冲涼用品,包括沐浴露與海綿,到造價5000萬元的觀塘海濱音樂噴泉的嬉水區除衫「冲涼」並於網上直播。他在社交平台留言:「多謝政府幫我向700萬香港市民貨(課)金半億,畀我冲涼。」

公德自在人心

康文署就事件回應傳媒,稱有市民在嬉水區使用梘液,已圍封有關範圍清潔,並提醒市民使用遊樂場地設施時要著重公德。東方昇在facebook回應:「等陣先,不點名喎,唔好咁誇獎我,未必係我嘅。」他表示看過不同平台的留言,開心見到網民很高質,明白事理,令他對香港未來充滿希望,又說:「最後一句,公德自在人心yeah!」

「100毛」的「腦細」林日曦也回應,在社交網留言:「大家醒醒吧,不要再被轉移視線,觀塘5000萬噴泉單嘢,個重點根本就唔係東方昇有冇用梘液。議題應該聚焦在:點解東方昇成日露體?可能我冇佢咁大隻啦,我就好反感喇!」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