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宜為內衣騷極速減肥 黃凱儀身材豐滿吸龍友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6日

【明報專訊】樂宜、「波波」黃凱儀 、「肥妹」李文潔及陳紫芊昨日為內衣騷擔任模特兒,大騷本錢。當中樂宜身材高䠷弗爆,甚有睇頭;波波雖然身形嬌小,但上圍驕人,吸引大批龍友狂影。

樂宜表示之前只行過泳衣騷,首次行內衣騷,心情緊張,為以最好狀態示人,事前一星期極速減肥,戒澱粉、消夜和狂健身。樂宜更做足安全措施,在易走光的位置貼好膠紙,她說:「最緊要是穿T-back打底,否則會透到pat pat。」

樂宜自認是內衣控,見到靚的會買來收藏,泳衣連內衣佔了屋企兩個櫃,「兔女郎」款式都有。是否穿給男友看,她說:「穿給自己看都可以的。」

黃凱儀不介意健康性感

同樣首次行內衣騷的黃凱儀,表示平時在社交平台的相片都比較保守,今次是一次初嘗試。是否被酬勞打動?她避談:「公司安排。(今次是底線?)視乎公司安排,我覺得最緊要舒服和健康性感。」

可有向《#後生仔傾吓偈》節目拍檔馮盈盈請教行騷貼士?黃凱儀表示沒有,最近比較少見面,但有問健身教練意見。

她稱滿意現時身材,但還有進步空間,並說:「無人完美,我最不滿意是身高,希望可高一點。我現時23歲,還有機會,最好高多10cm,不過是我自己幻想。」

記者:陳釗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